【双叶】亡灵后日谈 #111

阅前须知见 #01

短小的一更

下一更可能要等很久
   
    

#111
       

「你觉得是我干的?」叶秋问。
      

苏沐秋不再回应他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往下说:「你家保镖说,那个人‘装备完备,隐蔽一流’。尸体被发现的时候,他的手指已经卡进了扳机。」
     

苏沐秋慢吞吞的重复阿辉当时的话:「‘只是在扣动扳机之前,他就死了。被人从侧面,一枪爆头。’」
      

「这种情况,怎么看都该怀疑是别的杀手干的吧?」叶秋不干了,「怎么就落我头上了?」
      

苏沐秋摇头:「你哥八成也是这么想。但昨天晚上阿辉把我们送回上林苑的时候有说过这么一句话——」
         

【你问线索?】
       

【很遗憾那也是零。】
       

【老林说现场干净的跟自杀似的,要不是这家伙到死还握着狙击枪……】
       

【我都要以为,他是一转手把自己给崩了。】
        

「‘神乎其技!’」苏沐秋面无表情的重复他当时听到的话,「‘简直就像是没有实体的幽灵。’」
       

叶秋张着嘴听完。
      

完事儿他反应过来:「你当时不是被拖走了吗?」
      

怎么这听的比他都全?
      

苏沐秋又开始瞎哼唧。
        

叶秋上下一打量他,当即就回过味儿来:「你那时候就往车里丢你那窃听器了是不是?」
        

「那叫机械追踪。」苏沐秋很没底气的反驳。
         

叶秋呵呵哒:「你藏的也很深啊苏沐秋?谁给我说用这个必须要戴那奇葩眼镜的?」
      

「喂,」苏沐秋不乐意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必须戴眼镜才能用机械追踪了?」
    
    
两个亡魂相互吼完,彼此看了一眼,发现谁也没比谁底气足,就安静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57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