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13

阅前须知见 #01

     

    
#113

     
常鼎盛僵了。常鼎盛转身就往黄医生那儿跑:“老黄!要亲命了!大少疯了啊!”
     

黄医生镇定的塞给他一个电击枪:“没镇定剂了,你将就着用。”
      

一旁,始作俑者叶秋一把捂住自己的嘴,在叶修身边团团转,另一手不停拍打自己的脑门,一下比一下狠。
       

阿辉吐了牙签,摸出一颗真烟塞进嘴里,用打火机点燃:“用个屁的电击枪。”
     

他一拳打在叶修脑袋上,另一手接住叶修软下来的身体:“赶紧的走。”
       

常鼎盛张着嘴巴呆了几秒:“真狠啊。”嘟囔完,他立刻转身招呼自己的队员:“发什么愣,还嫌遭的罪不够?快收拾收拾走了!”
        

一队人效率奇高,快速收拾好后,便抬着叶修和昏迷的小孩子离开了废弃工地。
        

叶修被小心的放在阿辉车辆的后座。黄医生作为陪护医生坐在副驾驶,等阿辉一坐上车就聊了起来:“蹊跷。”
       

阿辉关上车门,嘴里的烟还袅袅飘着白雾:“怎么个蹊跷?”
         

“大少活的蹊跷,醒的更蹊跷。”
        

车辆发动,油缸运转的声音从底部传来。
        

“治病的事我不懂,哪儿不对您给上面汇报就是。”阿辉挂档,脚底一松离合,车辆便甩着尾巴开了出去:“我就负责把大少送下,剩下的事就不归我管了。”
         

“哼,想的到挺美。真进了家门,看你走不走得了。”黄医生老神自在往椅背上一靠,不再说话。
        

车辆在沉默中驶回城区。

       
叶秋一路飘着,落地时脚下还有些发软。
       

他抬眼一瞧,发现车辆是停在一家医院的后院,周围空空荡荡。
       

常鼎盛正跟阿辉嘀咕:“老辉,家里边不是让抓紧把人送回去吗?你怎么把人送医院来了?”
        

“黄医生说大少精神状态不太稳定,建议先送医院做个诊断。”阿辉又换上牙签叼着:“再说,家里来接应的人还没到位,直接坐公用航班回去太危险。”
        

“包一辆不就得了?”常鼎盛脑门上都是汗:“大不了飞机我开?”
          

阿辉瞥他一眼,转身就要走。
        

常鼎盛一把拉住他,左右看看没人注意,才凑到阿辉耳朵边儿悄声说:“我说老辉,你不会还想着拿大少做钓饵吧?”
        

阿辉呲出牙齿:“安心。”
          

他留下意义不明的两个字,挣开常鼎盛的牵制,大步走向待命的护士长,让她们过去交接。
       

常鼎盛摇摇头,也不再多纠结,赶忙去安排自己队员去了。
        

一旁待命的医护人员手脚麻利的抬下叶修,放在病床上推进楼内。
        

白天的事让所有人精神紧绷。护送叶修时阿辉和黄医生更是全程陪同,直到叶修被安置在贵宾病房内,走廊以及周围的病房都被保镖们控制了才松了一口气。
         

入夜,阿辉直接让医院在叶修病房内多加了一个病床,自己和衣躺在上面,全当休息。
       

叶秋靠着窗户的一侧坐着,低头就是叶修惨白的脸色。叶修被打昏前怪异的状态让他心下焦虑,正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火的时候——
      

「我……死的……好冤呐……」
        

房间的地板上,突然冒出了半个人头。
       

评论 ( 18 )
热度 ( 175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