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啊啊太太我喜欢你!!!

——这大概是看到太太评论后的我😍

黎鸠:

对对对!被喜欢的太太关注的时候原地炸裂啊!别管我我要像一只脱缰的野狗一样奔跑!

再来一个后内点冰三周跳!

靠卖脑洞为生:

是我……

夜寂梦竛:

被显像剂老师关注和点心的我(。)

鱼生路漫漫:

就 就是这样的(ˊᵒ̴̶̷̤ꇴᵒ̴̶̷̤ˋ)

竹桥晴雨:

哈哈哈哈哈被可子关注了的我↓↓↓

蛊惑呀喵w:

就是这种感觉啊qwqqqqqqq

折夏其实姓智名障:

激动到不能自己,下楼跑圈【不对,明明我就是一楼】不管不管,先跑上十圈再说。在风中独自激动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高兴的飞起,激动的中风,话不能说,口不择言。

佩尔:

被喜欢的太太喜欢或者评价是什么感觉

 

评论
热度 ( 3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