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夜店 #04

阅前须知见 #01

   
夜店 #04
   

“秋少,”越子涛瞅了眼不断接近的叶修,眼神在镜片后闪烁,“你酒醒了没?”
    

叶秋心虚的将贴在一起的胯部微微后撤:“醒了。”
    

在交错的灯光下,叶秋看到了叶修绷紧的嘴角。
   

“我是被牵连的,你会这么跟令兄解释的吧?”越子涛偏头注视着叶修,腰腹部跟着就往前蹭。
     

叶家二少镜片上闪过一道白光:“我会的。”
    

越子涛看着叶修走到舞台附近,目测已经是足以看清台子上一切情形的距离后,他突然挑起嘴角:“正所谓牡丹花下死……秋少,得罪。”
       

下一刻,叶秋感到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滑过自己的脸颊。叶秋原地愣怔了两秒,直到视野里叶修从震惊的呆立发展成面色扭曲——
      

二话不说,叶秋一拳揍上越子涛的脸颊——
      

“敢欺负我哥?”
     

打call的少爷们一愣,停下挥舞的荧光棒,不知道下面这发展怎么接。
      

越子涛一个白眼儿,干脆的头一偏,躺地上昏过去了。
     

叶秋甩甩手,见叶修已经走到台子下面,就抓紧摘下眼镜儿,顺利切换成「弟弟」模式——
      

“哥,你怎么来了?”他笑的见牙不见眼。
    

他那群死党纷纷调转视角,感叹叶秋这脸变的简直没眼看。
      

“下来,还是我上去请你?”叶修面色阴沉。
       

叶秋经商多年,早就滑得像条泥鳅,如今被叶修抓了个现行,一边心里感慨自己的怂,一边麻溜下了舞台。
       

“哥……”讪笑着走到叶修身边,被亲哥一把攥住手腕,叶秋苦恼的用另一个手抓抓头发:“那什么,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几个是我——”
      

“行了,都一个院儿长大的,谁不认识谁。”叶修不动声色,暗地里攥的死紧:“谢谢哥几个这段时间照顾我这弟弟了。”
     

“甭客气叶大少,”有人又开始贫,“二少刚才跳的那舞您看了吗,那叫一个——哎哟谁掐我?!”
       

林少一把将那人拽到后边儿,冲叶修陪笑脸:“大少,刚想起来家里有事,我们先回去了。”
       

那人探脑袋:“别啊,不是还要去皇亭泡——”
      

叶秋一个激灵。
      

“时间不早了秋少我们先走了你也早点儿回家!”林少着急上火,一把拽着那个坏事的家伙掉头就走。
     

“成。”叶修乐呵呵的目送这群人离开,“改天请大家吃个饭,再聚聚。”
     

十几个少爷彼此告了别,快走到门外的时候叶秋听见了林少忍无可忍的怒吼:“秦大少爷你爹让你当公关经理是吃白饭的吗?!”
      

秦少委委屈屈:“我爸说先让我补个短板——”
      

店门就此关上,隔绝了外面的声音。
     

叶秋想笑,一回头看到叶修黑到滴墨的脸色,顿时识相的憋回去了。
      

叶修拽着他离开围观的人群,一路来到没人的角落,转身就把叶秋逼进无处可逃的墙角。
      

叶秋咕噜咽了口口水,一边感叹不愧是玩儿网游的这位置卡的好,一边为自己竟然暗自兴奋感到些许羞愧。
     

“皇亭啊——”叶修看着叶秋的脸,慢条斯理拉长音调,“B市首屈一指的休闲会所和销魂窟,厉害了啊我的小少爷?”
      

叶秋当即头摇的拨浪鼓一样:“哥你误会了,林少去那儿是纯泡澡,纯粹是因为他卡里的积分再不用就过期作废了。”
     

“唬谁呢?”叶修撑住墙,“也不怕爸知道了打断你的腿。”
    

叶秋脑门渗出一层汗。他瞄了眼叶修因为说话上下活动的喉结,不自觉心神动荡,又急着撇清关系,一不小心就揭了自己老底儿——
      

“想什么呢叶修!别拿爸吓唬我!他知道我喜欢男的!”
      

说完,角落里一片寂静。
    

半响,传来叶修孤零零的一声哦。
   
   
====================

快完结啦!✧٩(ˊωˋ*)و✧

评论 ( 35 )
热度 ( 3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