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无差】请君入瓮 #04

阅前须知见 #01

    

#04
    

一周的时间眨眼而过。
      

江古田高中即将迎来久违的暑假。
       

天气已经到了连知了都热的不肯出声的程度。原本清凉的教室也因为即将召开的暑假会议而变得燥热。
       

“真是少见啊白马君,”女孩子们团团围住推开教室门的青年,“我们还以为你考完试就回国了呢。”
      

“原本是有这个打算。”白马探视线扫过瘫在椅子上头上还盖了本书的黑羽快斗,笑容不禁加深:“但是有几个伙伴发起了比较有意思的暑期活动,所以就决定结束后再回去。”
       

“暑期活动?是什么主题呢?”
        

“主题嘛……”满意的看到黑羽快斗偷瞄的动作,白马探越发愉悦:“是捕猎。”
        

“捕猎?”毫无疑问,这个回答让大部分同学们陷入迟疑。
       

“正是如此。我的朋友们对围猎这项运动很感兴趣,于是我们就决定进行一次。因为是风险性比较大的活动,所以参与人数也相当少。”
       

“真不愧是白马君,围猎在国外也是很少见的吧?”有女孩子好奇的问。
        

“恐怕不光是国外少见吧……”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小泉红子睁开眼睛:“猎物和猎手都是相当高的级别,所以堪称绝无仅有也说不定?”
       

“喔?某种意义上,我倒是希望这是最后一场类似的活动。”白马探善意的忽略了小泉红子眼下的乌青。
       

魔女对此只是发出不可置否的鼻音。随后她脸色极差的来到黑羽快斗跟前,一把掀开盖在黑羽头上的书本。
        

“黑羽快斗,”她前所未有的严肃,“邪神路西法昨晚给了我警告。”
        

“呜哇?”被惊扰的少年猛地后缩:“别突然冒出来啊?”
       

“当你踏入深蓝之地,便已深陷囚笼;此处绝境有三面铁壁,养鲨人手握钥匙,静候佳音。”
       

小泉红子说完这段话,转身就离开了教室。
        

“红子……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样子。”中森青子皱起眉头。
      

“搞什么啊这家伙,”黑羽快斗不满的抱怨,“又是这种意味不明的话,跟梦里一样神神叨叨的……”后半句话他压低了声音。
        

“相比起这个,我倒是更想知道怪盗基德近期的动向。”白马探拉开椅子坐下来,“最近可是很久都没听到他的消息了。”
        

“托这个小偷的福,”中森青子叹口气,“爸爸总算是能正常休假了呢。”
        

黑羽快斗睁开一只眼睛:“这种问题不要问我,我又不是怪盗基德。”
        

“希望如此。”白马探坐正身体,将视线集中到进来的老师身上。
     

“切……”黑羽快斗撇过头去。
      

=====================

小剧场:

“说起来,基德是休假了吗?最近一直没有听到他的新闻。”

“大概是要准备期末考试吧。”

“哦,原来如……诶?”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