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快够!

为什么要点肉!

我不会啊?

真的不会啊?

我可是连黄段子都不会的生手哦?

不怕到时候会出现什么猎奇事件吗你们!

万一我写了肉底下一串“哈哈哈哈”可怎么破?

说真的,到时候整篇出来别哭啊你们?

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给个片段好了——

===============================

「万一新一穿了小鱼图案的内裤……」

“新一,你在搞什么!脱掉!快脱掉!”

“不,这是最坚固的安全裤——灰原推荐的。”

“又是那个小小姐啊?继金刚安全裤、指纹锁的安全裤和给你下药让你晚上缩小之后——又来啊?!!!”

“啊?那锯开安全裤撬开指纹锁见我变小了性*欲反倒更高涨的变态是谁啊?好好考虑下差点被「哔——」的我的感受啊你。”

“「哔——」是什么啊「哔——」?话说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的儿子已经软了啊?”

“哦,这不是挺好的吗?你这个「哔——」的「哔——」。”

“什么啊?已经连形容词都没有了吗?形容词和名词都没有了哦?我哭了哦?哭给你看哦新一!”

……

是的,我写肉就是这个样的。

冷漠.jpg

评论 ( 4 )
热度 ( 9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