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御】四代成步堂的内心戏 02

食用说明:

依旧是成叔的内心戏。

有私设出没,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提出。

逻辑已经离家出走,勿念。
      
       
     

成步堂切身体会着序审法庭的弊端,想要改变又难以入手。王牌律师被隔离在法庭之外,失去了得心应手的舞台,脑子里的推断也就成了一堆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这些糟心玩意儿随着调查的展开越堆越多,成步堂也就一天比一天的吃惊——堆积在法庭背后的阴云,已经浓重到超出他的想象。

好在这时候有个喜忧参半的消息传了回来。

「成步堂,这个消息得专门给你说一下的说。」

高大的刑警苦恼的挠挠后脑勺。

「御剑检察官出差回来了的说。」

「他听说了你的……那些传闻的说,御剑检察官超生气的说。」

那个时候的成步堂还不是七年后能坦然对待一切的成步堂。

虽然也在说服自己相信御剑怜侍能够站在自己这边,但还是想不出要怎么面对如日中天的检察官。

「哈哈哈,这是当然的吧?」当时的成步堂挠着后脑勺,「使用‘伪证’什么的……」

「不、不是的说!」结果刑警倒是义愤填膺的激动起来了:「御剑检察官才不是因为这个生气的说!」

「‘现在的媒体都是怎么回事?真相还没浮出水面就敢胡乱报道!还有审查会的那些家伙,怎么能这么轻而易举的就下了定论?!’御剑检察官当时桌子都快拍烂了的说。」

刑警说的眉飞色舞。

成步堂楞在那里,原本感觉只剩一片漆黑和寒冷的世界突然重新温暖起来。

犯规。

这实在太犯规了。

御剑怜侍,身为一个检察官,你怎么能这么蛮不讲理的站到被告身边呢?

啊啊,血液都要因为这段话燃烧起来了。

成步堂直到现在还记得那天自己心脏鲜活又充满张力的跳跃声,以及完全不能抑制的酸肿的、滚烫的眼眶。

但是太晚了。

御剑怜侍,终究回来的太晚了。

就在御剑怜侍归国的前一天,成步堂刚带着美贯去了波鲁哈吉——

「老板,要不要来一把扑克?我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事情一旦开始执行,就无法挽回。

==================

或许还有三。

天呐我到底写了些啥?!

=_=

评论 ( 6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