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没落的尖兵(哨向)—04

食用说明:

本文为哨向背景,带有大量私设。

私设如不涉及原著将不会单独列出。

如果在阅读时发现漏洞,欢迎随时提出。

本文为点文产物,意念艾特小伙伴。
       
       
正文走起。
      
      
       
    
「鸽子?」
     

并非是以往呼啦啦出现的围着主人打转鸽群,而是帝王一样往江户川头上一蹲就不肯挪窝的一只。
    

发现小侦探在看它,这个不怕生人的小东西大大咧咧的啄了下小孩儿的脑门。
    

「痛!」
    

江户川柯南试图把它从自己脑袋上赶开,结果换来了对方殊死抵抗——鸽子用它的爪子死死抓住小侦探的头发,一边尖声鸣叫一边用翅膀抽打他伸过去的手。
     

「好痛!喂基德!」小孩子冲高处的怪盗喊话,「你的这只鸽子是怎么回事?!」
     

「鬼知道!」基德的声音发着抖,「快把你这条鱼赶开!——嘁!嘁!」
     

在喊话的末尾似乎听到了什么奇妙的声音。
     

「那条不是我的鱼!」江户川用胳膊挡住额头,好阻挡鸽子尖锐的喙。
      

「那只也不是我养的鸽子啊!——嘁!嘁!」
     

双方都被对方低智商的喊话噎住了。
     

「……你能看到我的鱼?」
      

「……你能看到那只鸽子?」
     

侦探和怪盗,一个站在平地,一个挂在避雷针上缩成球,相互对视着陷入了沉默。
      

「嘁!嘁!」没一会儿,月光下的魔术师就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从刚才起我就想问了,」江户川抬头看向冲鲨鱼挥舞手臂的白衣怪盗,「你到底在干什么呢?」
      

「赶鱼。」抱着避雷针的怪盗发出一声惨叫:「不要过来啊——嘁!嘁!」
      

就算现在回想起来,江户川柯南都会有种做梦般的不现实感。倒不是说怪盗用赶小狗的方式去驱赶鲨鱼有什么不对(灰原已经抱着肚子笑滚到了沙发上),而是指对方能够看到一年前除了工藤就没人能看到的鲨鱼这件事。
      

“所以说啊!你们俩是同类。”灰原抱着肚皮抹去眼角的泪花,“哨兵和向导是相互吸引的关系,你们的精神向导表现出来的就是你们的内心。”
       

“内心?”侦探看了眼从沙发后面游荡出来的鲨鱼,“我内心期待的就是围着他转圈圈?”
      

“这可真是奇怪,我以为照你的性格,你会先问我哨兵向导是什么东西呢。”科学家捂着肚子坐起来:“哨兵和向导之间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它比男女之间的吸引还要强烈。”
      

“你们彼此就像磁铁的两极,”灰原端起咖啡杯,拖拉着拖鞋走到咖啡机跟前,“不围着转圈才是奇怪。”
      

“说实话吧江户川,”变成孩子的科学家端着重新接满咖啡的杯子回过身,“你在易感期,那个小偷又恰好在饥渴难耐的发情期,信息素都浓郁到连你这个半吊子的哨兵都能闻出来的地步……”
      

女孩子用清冷的声音问道:“你俩真的没做吗?”
       

“噗——!!!”柯南将刚喝进嘴的咖啡统统喷了出来。
       

“灰原!你在瞎想些什么啊?!!”
     
=========================

下节预告:

“为什么我是那什么向导?”

“我还奇怪我怎么就成了哨兵。”

“……果然是拿错了剧本吧。”

“我要回去了。手头还有卷宗没看完。”

“诶?!等等等等,新一!喂!!…………啊,走掉了。”

“真没办法,那就由我——月光下华丽的魔术师,来独自宣读下节预告吧!”

“那个,让我看看预告的内容……「充满劲爆消息的下节预告!哨兵在易感期不举是前$列$腺$勃$起障碍吗……下节走进医学为您揭密……」”

“……”

“抱歉,我也要回去了。”

评论 ( 9 )
热度 ( 64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