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没落的尖兵(哨向)05

“难道真的站在天台吹风纯聊天?”灰原露出奇奇怪怪的表情。

     
“不是这样还能怎么样啊?”江户川拼命捍卫自己的形象,“我当时可是头痛的要命!”

      
“诶?居然不是儿子硬到发疼吗?”小女孩儿托着下巴,“对哦,你现在的身体也不具备这样的功能……难怪。”
      

“灰原……”江户川如同死去般滩在沙发上,“请不要再说话了。”
      

当然对方根本不会听劝:“说起来,你的易感期来的好迟。一般来说,哨兵觉醒后会很快迎来第一次易感期,然后每隔一段时间重复一次,好方便哨兵寻找配偶。”
        

“但是你……直到一年后才出现第一次易感期,而且还没有出现性*唤*醒。”
       

“快停下!”侦探疯狂的阻止她,“这种事情不要再说了!”
       

“不说可不行。”女科学家神色严谨,“这对于哨兵来说,就像不举一样严重。麻烦你拿出科学的态度对待。”
        

“饶了我吧,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办得到?”侦探看着垂头瞪着自己的鲨鱼,无奈的垂死挣扎:“阿笠博士到底去哪里买菜了,怎么还不回来啊?”
        

“我今天想吃鱼。”灰原淡淡的回应。
      

“哈?”
         

“所以博士现在大概还在前往水产市场的途中。”
          

“那博士……”
        

“很抱歉,”女孩子露出一抹微笑,“博士的甲壳虫,不知道怎么回事完全发动不起来了。”
          

“?!!”江户川感到一股冷意从脊椎爬了上来。他的那条鲨鱼,再度很没出息的躲在他的身后。
         

“……原来如此,所以你才挑这个时间问我这些奇怪的问题。”
        

“那么,废话就不多说了。江户川,你明白你如今的状态了吗?”灰原将茶碟搁在桌子上,“你迟来的易感期,以及如你所说性格大变的精神向导,很有可能都和那个药物脱不了干系。”
        

“不,在干脆的下结论之前,我还需要更多的情报。”侦探索性取下鼻子上的眼镜,“哨兵是什么,向导又是怎么回事,我可是活到现在都没接触过这些东西。”
          

“你确定要在一个小时内了解一个已经存在了一千多年的庞大系统吗?虽然我相信你的脑容量,但我不认为这种囫囵吞枣式的解说能对你掌握自己的力量有什么帮助。”
          

女科学家浅浅的叹了口气:“说实话,你能够接受「精神向导」而不是觉得自己产生了幻觉,我就觉得很吃惊了。”
         

“灰原,说实话我对你居然知道这些东西也是很吃惊——你该不会也是什么哨兵吧?”
          

“你有看到我的精神向导吗?”灰原冷冰冰的说。
           

“……没有。”
          

“那还说什么废话。”科学家冷漠的回应。
      
==================

有病的下节预告:

“江户川,这个责任你必须承担起来。”

“我才不要!”

“不要任性!好好考虑下种族的未来!”

“谁要考虑这么沉重的东西啊?”

“没办法了……看来只有——”

“喂,你要干什么?喂灰原?别动我的腰带啊??”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