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8

阅前须知见#01

    

#28
   

「你看错了吧?这家伙叫阿辉,」叶秋瞥了亡魂同伴一眼,「打架很有一套。」
     

「喔喔!」苏沐秋凑上去看阿辉胳膊上的肌肉,「很厉害嘛!不知道跟包子比哪个厉害。」
     

叶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真的想看他跟别人打架?」
     

「怎么了?」
      

「阿辉打过黑拳,后来被禁赛了。原因是比赛时闹出了人命——」叶秋一副事不关己的淡定样,又重复问了一遍:「你真的想看他跟别人打架?」
        

「不想。」苏沐秋迅速改口。不过他的好奇心又被勾起来了:「你们家怎么还养着这种人啊?」
        

「……」叶秋被他噎的翻了个白眼儿,张嘴就呛了回去:「无可奉告。」
        

苏沐秋咂嘴:「叶秋你真不可爱。」
       

叶秋被这句话雷的里焦外嫩,但还没等他给出什么反驳,他跟苏沐秋就又被当做风筝一样的拽了起来——
      

叶修和苏沐橙在亡魂拌嘴的时候已经麻利的完成了接头上车的步骤,司机也很有效率的立马踩下油门,跟一道旋风似的掉头就蹿了出去。
      

「我讨厌坐车。」苏沐秋被迫抻着胳膊一脸感慨。
     

「……」叶秋不由自主的摸摸自己的脖子,很好,它没断。
      

「这些年苏沐橙应该没少坐车吧?你没习惯?」叶秋捂着脖子问。
        

一个急转弯,两个幽灵跟麻袋似的甩了出去,一头栽进路边儿的办公楼里。
      

「……习惯个鬼哟,」苏沐秋飞出来时愁眉苦脸,「老子生前晕机啊!」
       

「说起来,这一点也很奇怪啊,」叶秋又开始深度吐槽,「为什么我们能站在地板上,却不能坐在车里?」
      

苏沐秋皱起眉头深思熟虑——
     

「地板比较厚?」初中学历的人给出猜测。
      

「……大概是涉及到唯心主义了,」叶秋很有逻辑的瞎猜,「‘我们坐不上车是因为我们潜意识觉得惯性使我们无法停留在车里……’之类的?」
      

苏沐秋:「说人话。」
        

叶秋:「‘非风动,非幡动,仁者心动。’」
      

苏沐秋先是眨眨眼,然后他艰辛的转了转方向,拿屁股对准了叶秋。
    

评论 ( 13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