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34

阅前须知见 #01

今日第二更!

#34
     

苏沐橙房间的景象,堪称是叶修那边的变异升级版。
     

足足有十多只婴儿一样的家伙滞留在这个房间内,它们的四肢牢牢的扒着墙壁和天花板,没有瞳孔的眼睛再加上没有舌头的嘴巴,怎么看都让人浑身冒凉气。
      

而在房间的中央,苏沐秋站在这群怪物和苏沐橙的床铺之间,将那把长长的像蒜头似的「银伞」背握在身后,正摆出一个气定神闲的、一代宗师似的造型。
      

「这造型……有点儿眼熟啊?」叶秋思索。
      

小婴儿们呼啸着向苏沐秋冲过来。
     

叶秋沉默的站在墙边,一只手插到裤兜里,眯着眼睛等待苏沐秋下一步的动作。
        

下一刻,苏沐秋神情肃穆的提起没有握伞的手掌,缓缓向前推出。
      

轰——
      

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传来,在叶秋讶异的注视下,那些袭来的小婴儿,统统被一股无形的气浪推了出去。
      

但是——
      

「沐橙!」苏沐秋扭头冲叶秋喊。
     

叶秋顺着他的视线一抬头,这才看到有一只漏网之鱼,正张牙舞爪的向床上的苏沐橙扑过来。
       

情急之下,顾不得多想。叶秋一个跨步拦在怪物和熟睡的苏沐橙之间,顺手就要将握着什么的右手从衣兜里拔出来。
      

就在此时,那扑过来的怪物发现叶秋出现在它的必经之路时,它突然凄惨的尖叫了一声,开始不停的挥舞四肢想让自己停下来。
        

随后,它如愿停在叶秋的脚边,差一点就撞上叶秋的小腿。
      

「怎么回事?」望着匍匐在自己脚边瑟瑟发抖的婴儿,叶秋疑惑的询问苏沐秋。
       

「……我也不知道啊……」苏沐秋更是满脸茫然,「我去,全都趴地上不动了……叶秋你是鬼王吗?」
       

「什么啊那是?」
     

「这些,是拿病死的婴儿喂出来的小鬼。这东西虽然是个脆皮,但敏高攻高还带毒,处理起来也是棘手。也不知道你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明明是个守护灵,身上的厉气却比鬼都重,竟然能镇住这些被人饲养的小鬼。」
         

苏沐秋一边解说,一边握着伞柄挥了挥,那过长的伞头就哗啦一声倒翻回来,将长长的手柄包裹住之后,像是大头蒜似的玩意儿终于回复到正常直柄伞的大小。
          

「如果你不是叶修的弟弟……」
         

苏沐秋用变成枪形态的伞头对准趴在地上的小鬼,毫不客气的扣动扳机。
       

子弹纷纷射出,每颗子弹最终都嵌入小鬼的头部,在轰鸣声中将它们打成一团不成形的黑雾。
       

「……我绝对会认为你生前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徒。」
      

叶秋调转视线:「叶修背上……还有一只。」
    

「啥?!!!」
   

评论 ( 15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