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42

阅前须知见#01

暂停更新预警:近期要去参加培训,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大概两周,小天使们谅解一下。

要想我啊!

     

#42
        

「那是,你哥可是很有本事的家伙,」苏沐秋得意洋洋,殊不知自己又在无意间捅了队友一刀,「叶秋你是不知道,这段时间你哥把整个联盟都惹的鸡飞狗跳啊,主席光药就换了三种,再换下去就快药物过敏了。」
       

叶秋配合性的「呵呵」,虽然他很想吐槽苏沐秋话里的逻辑,但他很有前瞻性的忍住了。
       

再接话茬,说不定又会没完没了。
       

切身体会过苏沐秋的话唠功底,叶秋是不想再试了。
        

好在众人此时正好来到走廊的尽头,停留在叶秋生前的办公室门外,不然还不知道会被苏沐秋念叨多久。
       

苏沐橙和方锐都安静的站在一旁,等叶修过去敲门。
      

名叫阿辉的保镖,此刻就在房间内,带着他口中的「很不好」的事情,等待着叶修的到来。
      

房门被人从内部缓缓打开。
       

一行人都屏住呼吸,等待房间里很可能出现的各种惨状展示在自己面前。
        

但是,随着房门的打开,呈现在众人面前的却是整洁的地毯、干净的墙壁、被归置的井井有条的档案橱,以及透明到足以让人当成空气闷头走过去结果撞的满头包的落地窗。
        

整个办公室,堪称窗明几净。
      

负责开门的是阿辉的手下,阿辉本人则阴沉着脸靠在落地窗的一边,正惆怅的眺望远方。
        

几个人不由得都怔住了。之前电话里提到的「很不好」的事情在灿烂的阳光和充足的照明下似乎一点儿痕迹都没有。这个房间干净到闪闪发亮,别说叶秋失踪了,看了这房间说叶秋就是临时有事离开下也是有人信的。
        

作为一个办公室来说,它太正常了。
          

苏沐橙、方锐都一头雾水,便下意识的向阿辉看去,希望让他们着急上火赶过来的人能给出个解释。
      

叶修却是重复了他在叶秋书房里的举动,大拇指一路捋着办公桌的抽屉缝就过去了。
         

结果,当然也是一无所获。
      

评论 ( 30 )
热度 ( 178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