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断后路

我跟你们港……

为了福利,在刚刚的几分钟里,我作了个死……

我跟高产的普利卡太太做了个约定……

本宝宝呢,要捧着爪子打出和太太(划掉)字数差不多的(划掉)前所未有的粗长更新(双更总数2000字以上)来应约。

与之相对,普利卡太太她!

要!码!肉!

是的!

有肉!

有肉啊!!!

双叶肉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还要什么我!「已疯」

一想到这里就好激动呢。

一下产四天的粮似乎也不是什么难——

看了眼文档。

冷漠.jpg

     
手机没法艾特,就意念艾特一下特别特别好的普利卡太太。

比心。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