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60

阅前须知见#01

今天有点儿短……咳咳。
   
  

#60
     

“叶修哥!你的手!”苏沐橙快步跑过来,拖着叶修的手指仔细查看。
     

原本好看的手指几乎都被水泥覆盖,更要命的是指甲缝里已经开始渗出血丝,有的皮肉都已经翻开,和水泥不分你我的纠缠在一起。
       

“老叶,冷静点儿。”方锐脸色难看的厉害。他牢牢攥着叶修的手腕,不让他随意乱动。
       

至于叶修,从刚才起他就只说了一句话,因为难以接受话里的涵义,他本人反倒对此充满怀疑——
      

“叶秋……在里面?”
      

方锐、苏沐橙和阿辉,没有一个人去回答这个问题。
      

叶修不肯接受自己判断出来的现实。
       

明明上次见面还好好的。叶秋全须全尾的戳在上林苑门口,因为叶修不肯回去给老爷子祝寿气的不轻:
         

『叶修你就这样吧!』叶总裁恨不得一脚把他从马路牙子上踹下去:『等哪天有你后悔的!』
       

中间不过隔了几个月,转过头来,才发现那竟然就成了最后一次明打明的见面。
        

那天叶秋不开心,说起话来也就呛人的厉害。叶修见他真的不高兴,也就没有过多的交谈。
        

现在想来,叶秋竟然是一口说了个准。
        

叶修后悔了,后悔大发了。
      

水泥柱子戳在叶修的跟前,灰白色的表面就跟个没字的墓碑似的。那五个被他戳出来的窟窿轮番嘲笑着他——
          

痛苦了?后悔了?那又有什么用呢?
        

那个一直惦记着你的人已经回不来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