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68

阅前须知见 #01

      

#68
    

俩人交谈的功夫,水泥柱子那边儿也没闲着。
    

叶修似乎跟李林挺对撇子,俩人一个教一个学,弄的热火朝天。本该是李林负责叶秋遗体的挖掘和清理,此刻却都被叶修包揽了下来,每道工序都要亲自经手。
     

“这是哪里?”叶修捧着一截断骨,小声询问着李林。
       

“胯骨,就是你腰这里。”李林点点叶修的胯部。
      

“哦。”叶修跟听明白了似的点头,然后小心翼翼的往白布上已经拼出大概人形的遗体上比划,“是这么个位置吗?”
      

“对。”李林点头,“再稍微往下一点,对,就这个位置。”
      

叶修轻轻的放下断骨,突然说了那么一句话来——
      

“他是不是挺疼的?”望着白布上七零八碎的遗体,叶修问道。
       

“应该不会。”李林摇摇头,“根据遗体来看,二少被肢解的时候八成已经昏过去了,遗体上并没有因为挣扎造成的伤口。”
      

“哦。”叶修放心似的松了口气。
       

“但是……”李林突然话风一转,“也不排除是用了肌松药的可能。”
     

“肌松药?”叶修下意识的重复了一遍。
     

“对,就是肌肉松弛药,能够让病患肌肉松弛,更方便接受手术的药品。但本身并没有麻醉效果。”李林认认真真的解释。
      

“会疼吗?”叶修又问了一遍。
       

李林侧头看了他一眼,像是在奇怪怎么会有人问这么简单的问题:“不是麻醉药,当然会疼。”
       

“喔。”叶修没什么变化的又应了一声,站起身来去找下一块儿骨头。
      

两个亡魂蹲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
      

「叶秋,你、你哥不太对劲。」苏沐秋搓着胳膊,话都说不太利索。
       

叶秋蹲在他旁边,低头看着自己的尸体:「常鼎盛说的对,得想个办法把他弄走。」
     

「哪儿那么容易?」苏沐秋当即就开始吐槽,「你哥摸你和摸情人似的,他能舍得扔你自己在这里才怪。」
        

「哎!喂!能不能别胡说?」叶秋被苏沐秋的比喻惊呆了。
     

「什么胡说?谁胡说,」苏沐秋一脸“我早就看穿了”的表情,「瞅瞅你那线,亮的都快和灯泡似的了,骗谁呢?」
      

「什、什么亮、哪儿亮?」叶秋一把将不知何时亮的晃眼的光线甩到脖子后面,上手一抓更是胆战心惊——
       

「怎么样?」苏沐秋洋洋得意,「是不是变粗了?」
       

「没、没粗!」叶秋拒不承认。
        

「好好好,没粗没粗,」苏沐秋嘿嘿坏笑,「叶秋,你知道这线除了代表你的遗愿之外,还代表什么吗?」
      

叶秋死活不接话了。
     

苏沐秋嘿嘿的更加开心:「代表着两——情——相——悦——呜呜呜?!」
        

叶秋受不了了,扑上去捂住了苏沐秋的嘴。
     

=================================

又会变亮又会变粗,噫……

评论 ( 24 )
热度 ( 2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