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69

阅前须知见 #01

     
    

#69
     

「你还能不能靠点谱?」叶秋压着他,「当下之急是抓紧把他弄走吧?」
     

一个劲儿的戏弄人是几个意思?
     

苏沐秋把叶秋的手拨拉到一边,咳嗦几声,神色也严肃起来:「不光是他,沐橙他们也不能久待。这地方邪门,待久了怕是会出事。」
     

叶秋看了眼呈现出奇怪状态的白色雾气,心下也是一个激灵。
     

「要是有个办法能通知他们就好了……」叶秋琢磨着。
      

「是啊,」苏沐秋点头,「可惜我不能影响到活体,不然的话……」
     

「尸体。」叶秋突然说。
     

「哈?」苏沐秋一愣。
      

「我说,」叶秋走几步离开他,转过头,神色严肃,「你有没有……控制尸体的方法?」
      

苏沐秋张大嘴巴。
     

「有、有什么?」苏沐秋一脸的痴傻,「你你认真的吗?」
      

「那看来是有了。」叶秋点头。
     

「又套我话啊?」苏沐秋抓狂。
     

叶秋抬头瞥他一眼,脸上哪还有半分的窘迫:「我记得你们有个职业叫术士,听起来就不像好人。」
     

苏沐秋冷汗哗哗的淌。不过叶秋说的也不错。苏沐秋死后就发现,他的不少技能发生了变异。
     

而变动最多的,就是术士这一职业的技能。
      

「要是有,那就做个准备吧。」叶秋的视线落到叶修身上,「有个逃命的后手总是好的。」
     

苏沐秋只觉得心底直冒凉气:「虽然是不得已才会做的备选……叶秋,你对自己可真狠啊。」
     

「这件事对你也有好处吧?」叶秋自己反倒一派平静,「还在犹豫什么?到时候那什么‘恶鬼’出来了,有个什么万一,你别后悔。」
       

「我后悔?」苏沐秋声音都拔高了,「我说,叶秋,你就不考虑一下你哥的感受吗?」
      

好不容易挖出来的碎尸突然自主活动起来,无关人员都要吓个半死,何况状况已经很糟糕了的叶修?
     

当事人却闭上眼睛,再挣开时就是一脸坚定:「疯了,总比丧命好。」
     

苏沐秋张大嘴巴,再次化身成吃惊的雕像。
     

末了,他无奈的吐出一句话:「够狠。」
      

年轻的幽灵视线轻飘飘的扫过同伴,嘴里给出的回应云淡风轻:「只是单纯的止损。」
      

===========================

曾经从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

「像珍惜你的生命一样珍惜你的本金;」

「到止损线的时候就要当机立断的止损。」

出处已经忘了,光记得这是在说定投。
   
对于投资人来说,止损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评论 ( 30 )
热度 ( 217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