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73

阅前须知见#01

今日双更。

私设补充:苏沐秋去世的时候只比叶修矮一点点,但后来叶神长个儿了。

   

#73
    

心肺复苏。
     

一听到这个词,苏沐橙就险些站不住脚,摇晃的时候被方锐一把扶住。
     

当即有训练有素的保镖过来,引导两人到一旁休息。
     

剩下的人则都统一听从阿辉的安排,常鼎盛更是跪在叶修身侧,配合阿辉的节奏做按压。
      

在人为的、不断的按压中,叶修的胸口被迫一起一伏。
      

而就在这不断重复的节奏中,众人体会到的,却是死亡一步步靠近的脚步声。
      

叶秋的头颅滚落在叶修手边,被一个下属小心的捧起来,送到李林那边。
      

同活人比起来,亡魂们此刻更加手忙脚乱。
      

「啊啊啊啊——!!!」苏沐秋扯着头发惨叫:「叶秋!叶秋!完蛋了啊啊啊!!!!!」
        

叶秋起初还纳闷苏沐秋鬼叫个什么劲,直到他看到叶修的身体。
       

更准确的说,是看到叶修肉体上,挣扎着爬起来上半个身体的……
       

——叶修的灵魂。

      
似乎是刚脱离了一点儿身体的缘故,「他」看起来还不太清醒,眼底里浑浑噩噩,只是本能的往外挣。
       

叶秋嘴巴张的能塞下自己的拳头。
      

「这、这这这、这怎么回事?」他指着灵魂状态的叶修,哆嗦着问苏沐秋。
      

叶秋的同伴、资历老练的亡魂完全顾不上回话,此刻他正忙着一屁股坐在叶修腿上,并试图用自己的体重把叶修压回去。
      

怎奈苏沐秋太瘦了,生前就轻的要命,死了也没怎么加重。面对灵魂叶修的本能挣扎,他看上去更像是一张马上就要被甩脱的毛毯。
       

叶秋嘴角抽了抽——他实在很想笑,但心底里记挂着叶修又不可能真的笑出来,最后就是一脸的狰狞。
      

「还不快来帮忙!」苏沐秋伸长胳膊去够灵魂叶修的手,但灵魂叶修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仗着自己人高腿长,狡猾的把胳膊举起来,伸过了头顶。
      

完事儿了,见苏沐秋怎么着都够不着,这个懵懵懂懂的灵魂叶修还冲苏沐秋呲牙一笑。
       

别提有多嘲讽了。
     
     

评论 ( 48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