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77

阅前须知见 01

今天第一更!
  
    

#77
     

苏沐秋一拳砸在身边的地面上,颓然垂下了头。
      

「回去。」
     

叶秋的声音继续传来。
     

苏沐秋揉了把脸:「没用了,叶秋,你哥他——」
     

打断他的是叶秋陈述一般的话语:
     

「我很疼,叶修。」
      

叶秋垂着眼睛,他脸上的表情让他周正的五官扭曲的不成样子。
       

苏沐秋看着他,恍惚间觉得自己看到了炼狱里爬出来的、带着硫磺气息的厉鬼。
      

苏沐秋战栗着、等待着,直到那句话从叶秋的口中涌出。
      

「被肢解的时候,我是清醒的,叶修。」
       

犹如一盆冷水兜头浇下。
       

内心的寒意强烈到四肢麻痹。
      

叶秋捧着叶修的头部,与他四目相对。
      

「我要你活着,给我报仇。」
        

夏风吹来,将这句轻飘飘的话送出很远。
       

苏沐秋不清楚叶修听见这几句话时是什么反应。
        

他耳朵里传来久违的轰鸣,胸腔里不存在的血液在疯狂的奔涌。
        

苏沐秋眼前发黑的时候,回想起来他和灵魂叶秋的第一次见面。
        

那个亡魂安静的打量周围的一切,面目一派平静。
        

他轻缓的整理好自己的衬衫袖口,所有的动作都一板一眼到流程般标准——
         

『我是叶秋,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还请多多指教。』
       
      
=======================

不能以貌取人啊,苏沐秋同学。
   

评论 ( 43 )
热度 ( 2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