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83

阅前须知见  #01

今日第二更!

    
    
#83
       

“得,”常鼎盛咋舌,“感情你也没办法啊?”
       

“我有,”阿辉语气平淡,“但不到万不得已,我不准备用。”
       

“——!老辉!你不会是想——!”常鼎盛当即就要跳起来,怎奈他体重超标,上半身起伏了一把,就已经尽力了。
      

阿辉冷笑:“净装好人,合着当初工厂里打的最欢实的不是你了?抓紧让人聚起来。再往边上靠,出事了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好好好,成,你说怎么办咱就怎么办,咱别翻老黄历啊?多没劲。”常鼎盛嘟囔着爬起来,跑去安抚人群去了。
      

「这俩人打什么哑迷?」苏沐秋侧头问身边默不作声的同伴,「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
       

叶秋咳嗦一声,眼神飞到另一边儿:「还是抓紧找吧。」
       

苏沐秋双手环胸,抱着千机伞绕到叶秋对面:「叶秋,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不,我怎么会知道什么?」叶秋回驳的理直气壮,「早点找到了早点送叶修去医院,他看起来不太好。」
       

说到后面,叶秋眉头的褶皱能夹死蚊子。
       

苏沐秋盯着他看了半响,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叶总裁的表情太过光明磊落,浑身上下充满了可信度,苏沐秋也就没缠着再问。
      

「找当然是要找,问题是……」苏沐秋扫了眼周围,脑子大了一圈。
      

「东西太多了,」叶秋看向铺了一地的工具和急救用品,头也隐隐作痛,「你就没有操纵物体的技能吗?」
       

「你当我是哆啦A梦吗?想要什么来什么?」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儿,「现实点儿吧秋弟弟。」
       

叶秋被这称呼弄得一身鸡皮疙瘩,索性不再搭理苏沐秋,自己一个人在建筑里游荡。
      

隔了没多久,雾气又往里逼近。
      

寒意森森,这下连活人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最先表现出来的是叶修,陷入昏迷的病人微微缩起手脚,看样子是想把自己团起来。
       

随即就是苏沐橙,女孩儿搓了搓小臂:“方锐,你有没有觉得冷?”
        

方锐挑起眉毛:“还好,有点儿凉飕飕的哈?”
       

赶来的保镖们也相互确认,却发现他们没感到哪里特别。
         

“很正常啊,”蹲在叶秋遗体旁的保镖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水,“哎你们,不热啊?”
        

一群人面面相觑。
       

然后后知后觉。
     

=====================

还有人记得这是发生在夏天的事吗?😏

评论 ( 36 )
热度 ( 174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