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85

阅前须知见 #01

好久没更新了,来一发

    

#85
     

叶秋和苏沐秋面面相觑。
      

「怎么办?」苏沐秋歪过头去,「你家保镖好像要内讧的样子啊?」
     

叶秋对他的用词无言以对,只好视而不见的讨论事情本身:「雾气又靠过来了。」
      

「又转移话题啊?」苏沐秋不爽,「还能不能好好的交流了……」
      

但目前的形势的确是不容乐观。白色的雾气已经向内部逼近了好大一块儿距离,如果继续放任发展,很快它就会弥漫这一层所有的空间。
      

「不应该啊?」苏沐秋摸着下巴,盯着建筑若有所思,「就算是斗鬼的话这也太……」
       

苏沐秋声音低不可闻。
      

叶秋看了他一眼,并没有进一步追问,而是侧过头去,看向被雾气影响后皱紧眉头的叶修。
        

他躺在急救用的简要担架上,周围一堆零散的仪器发出滴滴的声响。
       

医生在他身边忙活着,眉头间是散不开的焦虑和忧愁。
       

“救护车还没来?”黄医生抬起头来,再次问道。
       

对方摇头。
       

“十分钟,”医生说道,“再不来,天神难救。”
       

见那人还愣在原地,医生不耐烦的一挥手:“去把这话告诉那俩傻小子!”
       

那个保镖才慌忙跑走。
       

医生这才转过头,继续在助手的帮助下忙碌起来。
       

叶秋缓缓吐出一口气,双手离开衣兜,相互揉搓,以某种特殊的方式活动他的手指和手腕。
       

巧的是,不远处的阿辉,在听完手下传达的最后通碟后,也把枪塞回后腰,空出的双手以同样的动作活动起来。
       

双手、胳膊,脚踝,然后是膝盖。
      

随后是腰身,以及全身的伸展。
      

常鼎盛舔舔嘴巴:“老辉?”
       

“我先去趟一趟。你小子给我盯好,要是我有什么不对劲——”
      

常鼎盛很干脆的撂挑子:“我可打不过你。”
       

“弄死我,你可总有办法的。”阿辉的热身动作也恰好终止。
       

“我死了,就有东西能解决这问题了。”他将手枪打开,声音稳定,面色平静。
       

旁听的苏沐秋压力山大。
       
   

评论 ( 29 )
热度 ( 171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