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89

阅前须知见 #01

今天第一更

    

#89
     

「好恶心……」苏沐秋眉眼痛苦的挤成一团,「简直了,看多了会做噩梦吧?」
      

说完,他狠狠的撇嘴,又端起千机伞来:「叶秋,打起精神来!不要被精神污染打倒啊?」
      

叶秋咽了一口吐沫,将内心翻腾的欲望压下:「我倒是还好。那个人……」
       

苏沐秋输出不断,语气很快正常起来:「喔!大概是死于坠楼和重物压迫?头完全不成样子了。灵魂还想要拼凑个完整的身体,又心智全无想不起来‘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所以就把碎肉随便搓一搓,顶着当做脑袋了吧。」这个亡灵一脸坦然。
       

「你——」叶秋五官又开始扭曲。
        

「我为什么这么快就淡定了是吧?」苏沐秋将枪口调转方向,对准向他们缓慢移动来的阴影,扳机扣下的时候,他面色冷淡的说道——
      

「事实上啊……我死于车祸你知道吧?」
       

纷飞的子弹将雾气划成四处漏光的筛子。
        

扭曲的,面目全非的“物体”,伸出它变形的手臂,哀嚎着慢慢走来。
        

「——我当年尸体的样子,可比这个惨多了。」
       

「要我详细说给你听吗?」苏沐秋饶有兴趣的问。
         

「不用了,」叶秋嘴角不受控制的绷紧,「赶快解决了它吧,阿辉还在外面。」
       

「问题就在这里了,」苏沐秋神色严肃的调整千机伞的形态,「打了几下还这么精神,看来这家伙是个血牛啊……也就是血条特别厚,特别抗打的角色,你知道的吧?」
        

后半句,他很认真的去问叶秋。
       

「我们只有十分钟。」对方神色冷漠。
       

「给我三分钟!」年长亡灵端起千机伞就冲了过去。
        

远距离输出起手,走位卡控制,发现效果甚微后,他便冲到目标附近右手一抖——
       

「天击!」苏沐秋气势磅礴的喊出了技能名。
       

「卧槽好沉!!!」下一秒,他就形象全无的哀嚎起来。
      

叶秋望着全身心投入战斗的同伴,见他无暇顾及自己,便侧过头,轻轻松了口气。
     
     
=======================

阿辉还在溜达中……

    

评论 ( 16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