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92

阅前须知见 #01

    

#92
     

他顺着身上光线的指引,向一个方向笔直的走去,没走多远,就看到方锐两眼紧闭,昏倒在地的场景,苏沐橙蹲在他身边,急的眼角通红。
     

结果下一刻黄金右手猛然翻身坐起,大喊一声,双手抽风似的在水泥地上一阵猛敲。
      

一阵尴尬的寂静。
     

“方锐?”苏沐橙小心翼翼的后退一步:“你……没事吧?”大概是眼前这人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没事的样子,苏沐橙问的格外没有底气。
      

方锐垂着脑袋不说话。
     

苏沐秋的关注点却与妹妹不同。他舔舔嘴巴,犹犹豫豫的问道:「……那个,气波弹?」
       

方锐脑袋一晃,咕咚,他又一头栽到了地上。
      

苏沐橙站在一旁,焦急却并没有喊人过来帮忙。她之前跟着苏沐秋过了好一段不怎么富裕的日子,也就跟着学会了察言观色。此刻,周围起码有三四个人都注意到方锐的异状,但都没有上前询问的意思,反倒攥紧了手里的枪柄,态度显而易见。
      

苏沐秋望着方锐深深地叹气:「你这家伙,又给沐橙添麻烦。」旋即,他背过身去,大约是想看看苏沐橙的情况。
      

也就是这时候,一道灰影骤然挣脱方锐的身体,笔直的向不远处女孩子的身影冲过去。一个眨眼的功夫,它便几乎触到了苏沐橙的后颈。
      

只是随后,无论它在半空中怎样用力挣扎,它都无法再移动一丝一毫。非但不能向前移动,一股强大的拉力还在它后面拉扯着它,将它一点点向后拽去。
       

在它身后不出半步的距离,有一双修长秀气的手,正张开十指,等待它的到来。
        

===========================

恶鬼:「去他妈的死宅,毁老子基业。」

评论 ( 22 )
热度 ( 169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