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33

阅前须知见#01

本文已狂奔在灵异玄幻武打风的路上。

今天本宝宝生日,会有双更(๑´ω`๑)
       

       
#33
      

他伸出手去,想看看能不能把这个恶心的东西从叶修背上揪出来。但没成想他手指刚靠过去,那疑似婴儿的东西就发出一声凄厉的喊叫,扭动着肥硕的身体,越发快速的往叶修身体里钻去。
     

与此同时,睡梦里的叶修也发出没有什么力气的惨叫,额头上的汗噼里啪啦往下淌。
         

「混蛋……」叶秋将手缩回来,现如今,他只有一个办法可想:「喂叶修,我稍微离开一下。你可别死啊……听到没?」
         

说完,叶秋又看了眼在地上呜咽挣扎的人,连忙爬起来,快步冲向了隔壁。
       

「苏沐秋!!!」叶秋高声呼喊,「苏沐秋你个混蛋你——」
        

在穿过墙壁的那一刻,不妙的预感突然袭来。
        

叶秋当机立断放弃穿墙,强烈的危机感促使他腰腹用力,一脚蹬开地面,整个人像虾米一样弓起身子,同时快速的后退。
         

与此同时,一道明亮的银白色弧形线条,从他腰腹弓起的空挡中划过。
          

说是线条其实并不正确,那只是因为扫过叶秋腹部的尖锐物体移动速度太快而造成的错觉。
        

叶秋踉跄着落地的时候,那个物体已经缩回到墙的另一侧。一时间,叶修房间里除了房间主人痛苦的呻吟外,再没有别的声音。
        

回想起刚才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叶秋还觉得有些惊魂未定。他仔细回忆了一下攻击自己物体的形状,觉得对面的情况越发扑朔迷离——
           

「那个玩意儿……是伞?」
        

搞什么啊,自己是被一个伞头吓回来了?
        

思考完毕的叶秋觉得情感上有些接受不能。但联想起那把伞如同半透明一样的状态,以及高速划过时传出的尖锐破空声,叶秋也足以明了这个「伞」的危险性。
        

但是,叶修的情况已经不能耽搁了。
        

考虑到这个问题的叶秋,先是回头看了眼缩成一团的叶修,然后便后退几步。
        

随后,叶秋借助助跑的力量,以极快的速度冲过了那堵墙。
     

评论 ( 26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