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53

阅前须知见#01

私设:沐秋大大的机械追踪技能和原著不太一样
    

#53
     

众人一路踩着暗红的地毯出去。
     

良好的吸音效果和柔软厚实的触感本该是绝佳的体验,但刚刚的经历让他们总觉得脚下地毯湿漉漉的,仿佛狠劲儿踩了,就会有红色的液体渗出来。
      

方锐表情尤其复杂。
       

等下了楼,方锐走向自己的轿车,打开车门后才注意到叶修并没有跟过来。
      

他一扭头,就看到叶修一屁股坐进了一辆黑色轿车中,阿辉则绕着车身转了一圈,钻进了驾驶座。
      

方锐瞪大眼睛,问旁边的苏沐橙:“老叶这就把我们甩了?”
     

苏沐橙摇摇头:“阿辉可能是有话要和叶修哥单独讲。咱们开车跟在后面就是了。”
      

“也是,”方锐替苏沐橙打开副驾驶车门,“老叶家底儿这么厉害,肯定有不方便我们知道的东西。”
      

两人对此表示充分的理解。
       

但苏沐秋不,他想知道叶秋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想知道的都快魔怔了。
      

眼瞅着叶秋站在车边不说话不动弹,好端端一个亡灵硬生生装出了柱子的风采,苏沐秋按耐不住了。
       

他悄悄的召唤出了千机伞。
      

卡哒卡哒——
       

「走你!」苏沐秋从变形后的千机伞里摸出一个拳头大的小玩意儿,以丢水漂的架势,向发怔的叶秋丢了过去。
       

小球似的小东西在地上咕噜噜滚两圈之后,刷啦伸出了八条小细腿,跟蜘蛛似的沿着街边鬼祟的爬动。趁着叶秋没注意,它灵敏的爬上叶秋的裤子,借助总裁的身高轻巧一跃,从敞开的车窗里飞进轿车的内部。
      

苏沐秋得意的冷笑:「让你倔。」
       

他对自己的手段很放心,便任由叶修所乘的轿车脱离了视野。
       

而后,方锐的轿车也跟着起步,很快就达到了让苏沐秋再次化身风筝的速度。
     

苏沐秋一点儿都不慌张。他镇定的打开变形后的千机伞,在里面掏了掏,摸出了一副奇奇怪怪的眼镜。
      

亡魂顶着狂风将眼镜儿带上,瞬间,他的视野就出现了变化。
     

视野降低,变得局促狭隘,下方是黑色皮质沙发,前方是正副驾驶的空隙,上方则是距离高远的汽车顶棚。
      

「位置不错。」
      

苏沐秋嘟囔,操纵机械蜘蛛悄无声息的爬爬爬,仗着活人难以发现的优势,一路爬到了叶修车座的顶端。
       

要不是活人没办法承重,苏沐秋会让它一路蹿到叶修的头顶,然后再蹦哒两下。
      
       

评论 ( 5 )
热度 ( 195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