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54

阅前须知见#01

#54
       

这时,阿辉和叶修的说话声也传进了苏沐秋的耳朵。
     

“大少,有件事需要跟您核实一下。”阿辉一张嘴就是戏肉,“昨晚您在二少宅子里的时候,有没有听到……枪声?”
      

“枪声?”叶修皱紧眉头,“不,没有。我和沐橙待在叶秋房间里的时候,什么声音都没听到。”
      

说完,叶修就将视线固定在阿辉身上,等待保镖的后续。
     

“……这样啊。”阿辉抿紧嘴唇,眉头也因为某些困惑狠狠的皱在一起。
      

“那边出什么事了?”叶修侧过头追问。
       

阿辉叹气,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叹气了,只觉得从里到外满溢着疲惫:“大少,其实在昨天夜里,我们也派人调查了二少的住宅。”
      

“……我还在想你怎么没提 ”叶修从怀里掏出一颗烟,夹在手指头间搓楞,“原来是在这儿等着我。还有什么坏消息,一口气说了吧。”
       

苏沐秋心底升腾起不妙的预感。
       

“大少,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在二少宅底外,有一个小山?”阿辉目视前方,双手却不由得攥紧了方向盘。
       

“小山?”叶修奇怪的重复一遍,抬眼看向阿辉。
       

和之前在房间里的状态不同,提到这件事的阿辉很明显的表现出了紧张感。
       

“你是说那个……”叶修想起来了。
        

矗立在叶秋别墅附近的小山包。因为绿化的很到位,小山上满是郁郁葱葱的绿植,再加上晚上光线不强,叶修最后的印象也只有模糊的、连成一片的、飒飒的树影。
       

“看来大少没怎么注意,”阿辉抿紧嘴角,“那个小山的半山腰处有个位置……”
       

“……可以瞄准二少书房的窗户。”

啪嗒,叶修手下劲一大,将没点燃的烟折成两节。
      
    
=========================

要不要来猜一下「枪声」是怎么回事?😉

评论 ( 3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