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55

阅前须知见#01

今天双更!

     

#55
      

但这并非是结束。
      

就像纠缠在一起的线头一样,阿辉嘴里吐出的每条线索,最终都牵扯着更大的谜团。
      

“昨晚……”阿辉在红灯前将车停住,他的声音也跟着绷成一条直线,“我们在那里……发现了一具尸体。”
       

“什么?”叶修猛地瞪圆眼睛。
      

仿佛是为了泄走过多的压力,又像是试图说服自己似的,阿辉一口气挑明了一切——
         

“一个狙击手,装备完备,隐蔽一流。被我们的人发现的时候,他的狙击枪已经就位……手指也卡进了扳机。”
       

“只是……在扣动扳机之前,他就死了。被人从侧面……一枪爆头。”
      

“据法医推测,这个狙击手的死亡时间,是昨晚七点半到八点半之间。”
       

七点半到八点半之间。他和沐橙在叶秋书房等待阿辉开车来接的时段,则是七点五十到七点五十五。
      

叶修感到一股电流击中了心脏。
      

与此同时,偷窥车内景象的苏沐秋却回想起了一件事。
      

亡魂久违的感到,他的内脏正在不听话的扭曲在一起,带来令人作呕的痛感。
      

“所以大少,为了以防万一,接下来的行程,请务必允许我们陪同。”阿辉低沉的声音在轿车里回荡。
       

最后转化到苏沐秋耳朵里的,则是滋滋啦啦的噪音。
      

他眼前的景象也开始闪烁。
      

苏沐秋明白这是技能时限到了。他沉默着取下眼镜,视野便又恢复到空旷的蓝天,耳朵里听到的也变成了呼啸的风声。
      

他神色复杂。试着调整姿势后,他头疼的发现自己看不到叶秋的踪迹。
      

大概是被方锐的轿车挡住了。他这么宽慰自己。
       

苏沐秋从心底里不愿相信自己猜测到的事情。
       

为此,他明明可以扯着「绳子」钻到苏沐橙身边,借着前挡风玻璃一探究竟,他却一动不动,任由自己被狂风吹来吹去。
       
      
======================

狂奔着走剧情!

尸体!快看!尸体出来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