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狼(上)

咳,这是狼(人)背景的百粉点文。
十分感谢@霸山龙击车 的点梗!很抱歉好好的狼人背景被我写成了一窝子的狼,如果被嫌弃了我一点都不意外QAQ

食用说明:
#大黑狼请注意
#翔叶友情向请注意
#没有CP感不是错觉,都是楼主作的孽
#大写的性格跑偏,二翔老叶我对不起你们QAQ

以上无碍?

     

正文走起
       
     
    
     
#00

「即便一个心地纯洁的人,一个不忘在夜间祈祷的人,也难免在乌头草盛开的月圆之夜变身为狼。」

这是个不知源头的、关于狼人的传言。

孙翔起初不信,直到他在圆月的指引下,听到了野狼的哀嚎。
       
       
     
#01

这是一片渺无人烟的旷野。

孙翔意识清醒的时候就站在这里了,以狼的姿态。

锋利的爪子,强健的四肢,在风中猎猎飞舞的背毛以及正呼出白色雾气的长长的嘴巴。

尖锐的犬牙内藏着长而柔软的舌头,唾液从嘴角不能自抑的嘀嗒下来,落在散落的石头上腐蚀出一个冒烟儿的小坑。

他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自然。

他像是生来就知道自己会来到这儿,脚下是旷野,头顶是漆黑的夜空和明亮的圆月。

“新来的?”

夜风中,传来了一个声音。

孙翔扭过头,便看到另一头狼正悄无声息的向自己走来。

它是一头母狼,皮毛缎子一样在风里起伏,幽绿的眼睛发着光。

“是。”孙翔迈动四肢,让自己正面冲着对方,热气从他嘴里呼出来。

“很好。”母狼呲出牙齿,“新人,希望你能善用你的能力,好证明你配得上你的血脉。”

“我是艾莉,记住我的名字,稀有的亚洲狼。”母狼迈着轻盈的步子离开了他,小步奔跑之余还不忘扭头补充道:“千万不要学你的同伴,我从没见过如此……像人的狼人。”

她似乎被自己的话逗乐了,摇摇头,一个跳跃钻进了草丛之中。

孙翔站在高处,只能看到两道流水一样的波纹从草丛中散开,被夜风一吹就散了。
     
       
     

#02

噼啪——噼啪——

孙翔在一堆火焰旁遇到了母狼所说的「同伴」。

一只趴在地上单手撑着脑袋百无聊赖的——公狼。

他毛皮格外的油光水滑,在火焰的照射下闪闪发亮。

这只狼在孙翔从草丛里冒出来时动了动耳朵,但他并没有动地方,连回头看一眼的意思都没有,依旧固我的做自己的事情。

在孙翔的注视下,这头狼侧卧在地上,一个爪子撑着头,另一个爪子艰难的戳着一个小木棍。

在这头狼的跟前,堆着一个小火堆,火堆两旁是两个简易的烧烤支架,支架上架着一个小木棍,木棍上……

串着个半生不熟的鸡。

公狼用爪子拨拉一下小木棍。

那没毛的鸡就耷拉着脑袋转半圈。

孙翔:“……”

眼看对方百无聊赖的拨拉来拨拉去,那只鸡的血水也跟着甩过来甩过去,孙翔忍不了了。

他走到这头「像人」的狼人跟前,一屁股坐了下来:“要放血水。”

对方终于舍得抬眼皮子看他一眼。

“还要去内脏。”孙翔撇了眼鸡身上还没拔干净的鸡毛,“这样的,熟了也不能吃。”

对面的狼来了精神:“你懂?”

孙翔不耐烦的咂咂嘴:“烤过。”

“什么时候点的这技能?”

“进你们那之前就有了。”

“那交给你了啊,哥先睡一会儿,明儿还有比赛。”对方打了个大大的呵欠。

“我也有。”孙翔从地上磨了磨爪子。

“小年轻的怎么就不知道替老年人分担分担。”

孙翔怒,一口叼走了棍子和鸡,咬断木棍就把鸡吞进了肚子里。

“哎哟卧槽!”对面狼一个激灵就爬起来了,扑过来一爪子糊到了孙翔脑袋上:“孙翔你是不是傻啊?那是生的!快吐出来!”

孙翔偏头,不理他。

“祖宗!咱明天还打比赛呢,你要是闹肚子了哥哭都来不及!快吐!”又是一爪子糊过来。

孙翔充满豪气的斜了他一眼,伸出舌头舔走嘴巴边儿上的血迹。

这鸡真是生的不能再生了。

“二翔,咱不是西边儿那些吃生食的野蛮狼,乖明儿哥领你去吃熟的好不好?”爪子开始捋孙翔后颈上的毛。

“我要吃炸的。”孙翔想了想,提出了要求。

对方呆滞的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一巴掌拍他后脑上:“快吐!”

孙翔侧过脑袋,对着地面张开了嘴,开始扣着嘴巴干呕。

他努力努力再努力,吐出来一口带着鸡血味儿的血漠子。

一边儿的黑狼充满期盼的看着他。

孙翔合上快脱臼的下巴,转过头来无辜的说:“完了,吐不出来。”

孙翔对面,那头黑狼皱眉思考了一会儿,用爪子摸摸自己的腰,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现在没有口袋,就又用爪子托住下巴:“明天是下午打比赛。”

孙翔点头。

“上午我带你去医院,给你检查检查。”

孙翔觉得没什么不好,就同意了。

      
      
    
#03

鸡没了,两只公狼顿时找不到事做。

他们望着火堆发呆,偶尔孙翔会用后爪挠挠尾巴挠挠脸。

当月亮又往上爬了一截,孙翔耐不住了。

“叶修,你怎么也在这里?”

“你问我我去问谁?从小长这么大哥头一次变成一只狼。”叶修又躺在地上,“还没有烟抽。”

“你也是第一次来这里?”

“对。”

“那你怎么保证咱俩明天能变回去?”

“直觉。”

孙翔一头扎进了草丛:“去你的直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