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3

  
阅前须知见 #01
    
     

#13
    

「你们兄弟俩切开一定都是黑的。」苏沐秋一脸笃定。
    

「叶修切开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我被切开的样子你说不定能见着。」叶秋挑起眉毛,一脸的兴致盎然:「要不要猜猜看我是怎么被运出去的?」
   

「不要!!!」苏沐秋刷一下蹿到苏沐橙背后,隔着妹妹眼角带泪:「叶秋你个疯子你离我远一点!!!」
    

叶秋心情舒畅。
    

而就在两个亡魂的推断已经深入到猜测谋杀手段的地步时,叶修和苏沐橙还在『叶秋下落』这个阶段上打转。
   

“我去叶秋家里一趟,”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迈步走向自己房间,“沐橙,队里下午就拜托你了。”
    

“好的。”苏沐橙快步跟在他身后,“叶修哥,别忘了拿钱包。”
    

“好。”这么说着的叶修已经冲进自己的房间,一把掀开被子从床上摸索起来。
     

「我还是头一次见叶修这么慌乱。」苏沐秋看了眼摆在床头柜上的钱包,又看了眼一脸淡定的叶秋,有些吃味儿的嘟囔:「我出车祸的时候也没见他这样。」
    

“叶修哥,钱包在这儿。”好在苏沐橙就在一旁,赶忙把钱包拿起来塞进叶修手里。
    

“叶修哥你这样不行,”苏沐橙拦住急匆匆就要出门的叶修,神色里带上担忧,“我还是陪着你……”
    

“战队里不能没有人看着。”叶修闭上眼睛缓了缓,睁开眼睛时冷静了不少,“叫老魏跟老板娘来一趟,我把情况跟他们交代一下。”
   

“好的。”苏沐橙连忙答应下来,走之前又特意嘱咐一句:“叶修哥你别着急。”
    

“放心好了,”叶修索性一屁股坐在床上,“你不回来我不会走的。”
    

苏沐橙这才稍微安心,快步走了出去。
   

「那我也走——哎哟妹妹你别跑啊!」苏沐秋跟风筝似的被拽走了。
   

「这个时候你倒是着急了。」被独自留下的亡魂走到叶修跟前蹲下,「让你不回家,后悔了吗?」
    

叶修当然听不见他说话,这时候荣耀教科书正在给自己点烟,待在空调房里还弄得鼻尖儿都是汗。
   

「你以后可见不着我了。」叶秋装模作样的叹气,「咱俩最近的合照也是十年前的,想看照片缅怀估计也是不成的,到时候可别埋怨我。」
    

「不过你也埋怨不着我了……」叶秋嘴角扭曲了一下,最后回归到面无表情:「什么都晚了,叶修,我已经死了。」
   
  

评论 ( 20 )
热度 ( 2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