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成快新同人文试水

我记得当时有童鞋点文说要看御成快新。
蠢萌的我决定试试看。

    
    
打样小段子——

「成步堂君!勾玉能量补充好了!」

「谢谢啦真宵,那么就做个简单的实验好了——咳咳,佐佐木先生,你所说的全部属实吗?」

「当然。」

哐哐哐哐哐哐。

「……」

「怎么啦成步堂君?」

「呜呜呜真宵!委托人一句真话也没对我们说呀!!!」

「咦——?!!!!」

「真宵,勾玉是不是坏了啊?」

「不不不不可能!来来成步堂君,来问我的名字,快呀!」

「那、那么……真宵,你的名字是绫里 真宵吗?」

「是的。」

「……」

「怎么样怎么样,有锁吗?」

「没有。」

「那——呐呐佐佐木先生,你的名字是佐佐木 良奈吗?」

「是的啊。」

哐哐哐哐哐哐。

「呜呜呜……成步堂……他连真名都没告诉我们啊?」

「别哭啊真宵,起码、起码他是真的没有杀人不是吗?」

哐哐哐。

「……成步堂君,我们回去吧?」

「……是、是呢……回、回去吧?」

  
    
满口谎言的委托人。

除了性别再没有真实的地方。

但是时间长了之后——
     
    

「关键性的证物看不到啊……」

「我有个朋友,可以帮忙把证物借来给你看哦?」

「咦?!」
       
    

「就没有什么办法跟委托人见一面吗?」

「我有个朋友的父亲在警署任职,说不定可以帮忙哦?」

「诶——?!」
    
    

「那个……我们想去案发现场……」

「……」

「不、不行吗?这次没有能帮忙的朋友了吗?」

「……高木刑警,他们是我的朋友,可以进来吗?」

「可以可以!来,请进吧佐佐木君!!!」

「成、成步堂君?我我怎么觉得……那个刑警、眼睛在发光?」

「那大概是见到偶像的表情吧……」

「就像我见到了大将军一样吗!」

「……真宵,你……呼吸过度了哦?」

「唔!!!」

    
=================================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

但总觉得是个超级耗脑子的坑啊!
    

评论 ( 4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