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1

阅前须知见#01

讲真,它怎么这么长。

说好的哥哥弟弟谈恋爱呢?

     

#21
   

与此同时,保安也在连连点头:“对,您说得对。”
    

“那不就结了,既然是我本人,就让我们进去吧。”叶修一挥手:“改天请你吃饭啊小杨。”
    

“当不起当不起叶总,”保安赶忙开了门禁,“……还有叶总,我也不姓杨。”
   

“哎哟,对不住,”叶修从起步的出租车车窗里探出头来,“最近记性不太好,见谅、见谅哈。”
    

「记性不好个鬼!」叶秋被脖子上光线拽起来飞的时候还在愤怒的咆哮,「叶修你个混蛋!」
    

出租车上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叶修哥,”苏沐橙转过身,冲叶修竖起大拇指,“很厉害。”
    

叶修笑了笑,末了却说——
    

“这个保安,我没见过。”他皱起眉头,“上次跟老吴闲聊,也没听他说起要换人的事儿。”
     

“哎?”苏沐橙疑惑的歪头,“只是换新的保安……不常见吗?”
     

“也对,”叶修点点头,“是挺常见的。”
     

苏沐橙眨眨眼睛:“叶修哥,你就承认吧。”
     

“承认什么?”叶修一愣。
      

“你平常休假,是不是没少来这里呀?”苏沐橙一脸我懂的表情。
     

叶修先是指挥着司机拐了个弯,然后才揉了把脸叹口气:“谁让我那傻弟弟放着好好的家不回,非要搬到这边儿来住。离这么近我再不过来看看……”
      

说着说着,叶修突然顿住。
     

“怎么了叶修哥?”苏沐橙侧过身子。
      

“没什么事。”叶修笑了笑,“当时说是过来看他,但除了搬家跟他见了几次,其他的就没怎么再见面了。”
      

“叶修哥……”苏沐橙不由得放轻了声音,“叶秋哥会没事的。”
       

“嗯。”叶修再度让司机拐了个弯,然后说道:“师傅,到了,靠边儿停吧。”
       

“好滴!”司机师傅满面笑容,“车费三十七,承蒙惠顾。”
      

“好。”苏沐橙很自然的回应,然后更自然的摸钱包,掏钱,付账。
      

「叶修你居然好意思让沐橙掏钱?!」苏沐秋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2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