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2

阅前须知见#01

今日双更。

小天使们开心嘛?(๑´ω`๑)

    

#22
    

被亡魂责备的对象此刻却毫无察觉的戳在叶秋的家门口,正从衣服兜里摸钥匙。
      

叶秋的住所是一栋二层小别墅,别看占地面积不大,但位置在半山腰,周围树木郁郁葱葱,家门口就是小区里最大的喷泉和观景长廊,放眼望去一大片花海延伸到山脚,景色不要太好。
     

「叶秋,」苏沐秋站在山风吹拂的房屋门口,感觉自己脚下发飘,「你老实交代,你买这栋屋子用了多少钱?」
      

叶秋横了他一眼:「没花钱。这家房地产的老总跟我有点儿业务上的往来,房子加装修都是白送,意思意思赚我个人情。」
      

苏沐秋内伤。
      

「本来还想着给叶秋也安置一套,」叶总裁淡淡的说道,「但那混账想来也不愿意住,就只要了一套。」
      

苏沐秋捂住了胸口。
      

叶秋垂着眼皮看叶修找钥匙开门,突然开口:「那个……苏沐秋。」
      

「什么事?」苏沐秋站在沐橙身边,听见叶秋的声音后好奇的转过头。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叶秋转过身来,身边他的双生兄弟正拿着几把钥匙对着灯光辨认。
      

「那个保安我也没见过。」他冲苏沐秋说。
      

「那又有什么问题?不就是个新人吗?」
      

叶秋绷紧嘴角,刚才生气炸毛生机勃勃的年轻人瞬间转变成冷静的商人典范——
      

「你们没在这个小区住,所以不清楚……」叶秋深吸一口气,「这里的保安是不允许随便更换的。」
    

「啥?」苏沐秋表示自己一头雾水,「怎么还有这奇葩规定——不是你等等?那你的意思难道是……」
      

虽然是盛夏,晚上闷热难耐,苏沐秋还是感觉后脊梁嗖嗖的冒凉气。
     

评论 ( 12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